_(┐ ◟ᐕ)¬_我有三千墙头

【带卡】今天的风儿很喧嚣

嘿!老伙计!看我发现了什么!上帝啊!他就像乱扔橘子的陈独秀一样优秀!我敢打赌我已经芳心暗许了!!!!

狂喜乱舞左右横跳旋转跳跃我闭着眼.jpg

硬化氪金护目镜:

*卡卡西单人性转

*参考了《男子高中生的日常》的梗,恶搞慎入!!!

*本文是我对 @盐里翻滚方人也 的告白!!!!是我冥思苦想回赠你的签绘的惊喜,嗯......希望是惊喜吧😂

*本文又叫《护目镜(给好方)的情书》《带土的情书》

*我一共收到了19张特别特别棒的签绘,于是,《情书》大概也会有19封,都是为签绘配的文,方啊!请你一定不要嫌弃它QAQ!!!

*第一张签绘(快和我一起吹wuli好方)

第一封情书↓

===============

  1.

  夕阳下,河岸边坐着一个正在看书的少年,微风吹过,染成了橘色的水面波光荡漾,一闪一闪如星河,黑发少年发丝微动,手中纸张发出“簌簌”的声音。

  少年默默瞟了一眼自己的手表。

  6点45分,按理来说她该来了。少年咽了口口水,紧张地凹出来一个既潇洒又挺拔的姿势。

  可以说是很累了。

  2.

  案山子在3岁时,父亲便因公殉职,自幼就和父亲相依为命的她没有选择和任何一个亲属离开木叶县,而是独自生活了下去。

  她很早便开始寻找各种兼职来养活自己了,其中包括了为报社投稿一些文艺小说——尽管她更推崇自来也大人那种深刻又朴实的文字。

  然而她的打工行动并没有影响到自己的成绩,名列前茅的她是老师的心头好,因熟知少女的家境,对少女打了多份工的事情所有的老师都是采取假装不知道的态度,放任他们的心头肉在课上睡觉。

  案山子知道老师们对她的纵容,出于感激,她很愿意替老师分担一些她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说在闲暇时光帮助班级里的吊车尾刺头内轮带人补补习。

  然而她至今还没能和带人说上话。

  可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天她在回家路上竟然看到了内轮带人。他以一个怪异别扭的姿势坐在河岸边,面无表情。

  这是个机会。

  案山子想了一下,又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书包,确认了内轮带人落下的试卷在里面后便信步走到了黑发少年身后。

  3.

  她,她来了!

  带人又不着痕迹地咽了下口水,心里想着果然写文艺小说的少女都喜欢看到现实里出现和小说里相似的场景。

  不等带人感叹于自己敏锐的头脑,身后的少女整理了一下裙摆坐了下来。

  我,我得说些什么!啊啊啊啊案山子的那篇《风语者》写的啥来着?

  带人被身后的银发少女看得浑身僵硬,他被大腿遮住的右手狠狠地揪着地上的小草,最后压低了声音,深沉地说:“今天的风很喧嚣。”

  内轮带人,good job !

  “……”

  4.

  案山子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尴尬过,她停下了自己往包里掏试卷的动作,目不转睛地盯着前面少年的后脑勺。

  竟,无言以对。

  她觉得内轮带人的台词有点耳熟,和她忍着羞耻写出来的《风语者》里的男主人公说的话很像。

  她竟不知道原来看起来阳光健气的内轮带人竟然是个文艺少年。

  沉默片刻案山子觉得自己应该也做出文艺的回答好自然而然地和带人对上话,然后掏试卷讲题。

  “……”

  案山子慢吞吞地站了起来,死鱼眼盯着黑发少年的发旋,干巴巴地回道:“风中,似乎有悲伤的味道呢。”

  这一定是我从小到大最羞耻的时刻了。

  案山子站了一会儿,注视着内轮带人忍不住上扬的嘴角,不忍直视地又坐了回去,抱着自己的大腿,发热的脸颊隔着口罩蹭到自己的膝盖上,耳廓红了一片。

  5.

  她,她回答了!!!内轮带人,干得好!

  带人自我陶醉了一会儿,悄悄回头看了一下又坐了下去的案山子,少女略微害羞的表情让带人的心漏跳了几下,大脑立刻成了一片浆糊,再也想不起来《风语者》的后续内容。

  6.

  日哦!

  7.

  夕阳下,河岸边。微风扬起了少年少女的发丝,两人沉默着,内心在想着同一件事情——

  什么时候,我才能正常聊天?


评论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文火慢炖腌笃鲜 | Powered by LOFTER